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安徽省人大领导在我校调研考察
2019年07月31日 02:27

  

  日前,安徽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黄红一行5人,来津做老年教育立法调研。6月26日上午,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惟义陪同来宾到我校调研考察。校长王鸿江与来宾亲切见面并合影。常务副校长何宝忠,副校长潘望远、李鸿芬,校长助理张勇陪同来宾参观校园和教学现场,并座谈。
  座谈会由吴惟义主持。主宾首先观看了本校宣传视频《炫彩夕阳》,何宝忠简要介绍了34年来本校发展情况,市人大教科文卫办综合处副处长徐建鹍介绍2002年《天津市老年人教育条例》制定和实施情况。天津市教委继续教育处处长穆树发介绍本市贯彻执行《天津市老年人教育条例》、落实老年教育发展规划的情况。主宾围绕老年教育立法,如何引导和推动老年教育发展进行座谈。黄红热情赞扬天津市关于老年教育的立法开全国风气之先;天津市老年人大学教学和各项工作管理规范化,是老年大学的一面旗帜,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汇彧 文 晓晶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