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践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做文明银发学子倡议书
2019年07月31日 02:17
  《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2019年5月1日起施行。《条例》是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通过的,具有长效机制的法规。《条例》内容涵盖了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各个方面。作为全国示范老年大学的银发学子,我们要把《条例》中规定的基本规范变成自觉行动,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文明有礼的新时代老年人。为此,校学委会对全校学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学习,全面掌握《条例》内容,把文明行为基本规范变成自觉行动。各系利用校园媒体宣传《条例》内容,出刊专题板报。
 二、全体学员凝心聚力建设文明校园、平安校园、美丽校园,按照《条例》规范言行,维护学校教学秩序,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爱护学校设施,维护校园环境,尊师乐学、友爱学友,做“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新时代老年人。 
 三、遵守社区公共文明行为规范,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遵守公共场所相关规定,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做遵守《条例》的模范,做文明市民。
 四、搞好家庭文明建设,树立孝老爱亲、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的良好家风,传承中华美德。
 五、自觉遵守《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中的规定,在公共场所做控烟禁烟的促进派。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在指定区域吸烟,不在楼道、教室吸烟。维护“无烟”学习环境。
 六、学委会成员、班干部、学员骨干要认真学习、宣传、践行《条例》,在践行《条例》的各项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
                                                                                                                                 校学委会
                                            2019年5月6 日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