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通知公告
 
2017年上学期短期班招生安排 国标麻将”短期班招生
2019年08月01日 04:32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2017年上学期短期班招生安排

  为满足广大学员多元化学习需求,天津市老年人大学2017年上学期开办短期班。定于2017年4月10日晚8:00在学校招生网(www.tjlnrzs.cn)报名,网上有名额即报既得。同时开通网上“支付宝交费”,不办理到校“现场交费”。
    报名学员未按照招生系统指定日期和时间交费,视为放弃报名班级,系统自动将名额收回。 
    备注:本短期班招收学员年龄范围为50~70周岁。学员报名交费成功之后不退费。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2017年3月30日

国标麻将”短期班招生

  为满足广大学员多元化学习需求,我校拟开设“国标麻将”短期班。特聘请中华麻将运动联合总会副主席、天津市体育总会麻将运动分会副主席李建国老师任教。短期班共10次课。上学期5次,为5月:12、19、26日,6月:2、9日;下学期5次,为9月:22、29日,10月:13、20、27日。上课时间均为周五,上午9—11时。上课地点:春华楼605教室;学费100元,材料费30元,合计130元。
    4月10日晚8点在学校招生网(www.tjlnrzs.cn)报名,网上有名额即报既得。同时开通网上“支付宝交费”,不办理到校“现场交费”。

  报名学员未按照招生系统指定日期和时间交费,视为放弃报名班级,系统自动将名额收回。
    
备注:本短期班招收学员年龄范围为50~70周岁。学员报名交费成功之后不退费。

  附国标麻将简介:
  国标麻将,也叫竞技麻将,是一种高雅、高尚的麻将玩法。
  其规则为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于1998年7月制定的《中国麻将竞赛规则》。其后在众多国际及国内麻将竞赛中应用,故被称为国标麻将。国际、国内的麻将比赛均采用这个规则。日本、新加坡、美国、俄罗斯、欧洲各国、澳大利亚以及台湾和香港的众多牌手参加了麻将比赛。国标麻将正风靡世界。
  国标麻将摒弃了大众麻将的赌博性质,麻将番种增加至81种,国标麻将8番起和,增加了比赛的难度,同时也增加了趣味性。国标麻将正在逐渐被大众所接受,成为一种时尚的娱乐方式。极大的增加了麻将的趣味性和竞技性,对麻将爱好者有极大地吸引力。学打国标麻将,可使人益智健脑、手脑灵活、愉悦身心、延缓衰老;更能展示你的牌技;发挥自己水平,有机会参加国际、国内麻将比赛。
  咨询地点:春华楼602健身养生系
  咨询电话:15710252759

2017年上学期短期班任课教师和上课时间及收费标准

序号

班级

任课教师

上课日期

上课时间

教室

教学内容

收费标准

1

国标麻将

李建国

5月12、19、26日,6月2、9日;9月22、29日,10月13、20、27日

上午
9:00到11:00

春华楼605

讲授国标麻将及《中国麻将竞赛规则》

130元
(含材料费30元)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