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融媒聚力 银发炫采
2019年08月09日 12:50

  本校师生融媒体粉丝狂欢节上炫风采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主办的,以“融媒聚力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2019第七届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下称狂欢节)于7月26日至28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热情洋溢的粉丝满怀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不避酷暑,在梅江会展中心六大主题馆欢聚一堂、共襄盛会。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百余名工作人员和教师、学员受邀参加、参演开幕仪式。相关展台大屏幕播放的有关市老年人大学的信息,在现场备受关注。

   

   
  国务院发布《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年)》以来,老年教育迎来生机勃勃的大发展时期。融媒体的强大功能及时广泛地传递正能量,让积极老龄化的观念深入人心;老年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的展示也使融媒体的空间更加绚丽多彩。市老年人大学受到融媒体的更多关注、报道。从5月29日起,市老年人大学钢琴基础教学、兰亭序行书技法等8门课程在天津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孝乐神州专区——老年人大学版块》播出后,深受欢迎。狂欢节期间,天津广播电视网络在会展中心大屏幕宣传、推介、播放课程,学校工作人员在现场接待前来咨询的粉丝,不出家门打开电视,就能享受老年教育的优质教育资源的好消息,得以快速传递。
  前不久,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采访了学校的工作人员、教师、学员共7位新中国同龄人。7位古稀人是建设、保卫新中国的亲身参与者的代表,见证了共和国70年的发展繁荣,对共和国有着特殊的感情。他们在退休之后享受再学习的快乐,有机会为老年教育事业出力,感到特别幸福。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集萃成篇,特别策划推出的《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聆听共和国同龄人心声》访谈节目,在现场大屏幕首播,共和国同龄人发自肺腑的真诚讲述、感人至深的家国情怀,加之电视台的精心剪辑编排,在现场引起强烈共鸣。众粉丝纷纷驻足,边观看边点赞。了解到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在联通,移动,电信三个平台的IPTV页面都做了长期推荐,每天下午5点半后就可以在电视上点击收看,大家都说要告诉更多的亲朋好友观看这部电视片。
  市老年人大学艺术团民族舞表演队和合唱团,应邀在展厅主舞台表演了舞蹈《茉莉新姿》,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尽炫新时代银发风采。音乐系学员和舞蹈戏曲系校外教学实践基地水上公园水之韵舞蹈队应邀在展区舞台表演了歌舞,为狂欢节增光添色。
(汇彧 文)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