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慰 问 信
2019年08月28日 09:53

尊敬的各位老师:

  金秋送爽,喜气满园。在这充满希望和收获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新中国70华诞和第35个教师节。在节日前夕,向辛勤耕耘在老年教育第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2019年是我校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国务院《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天津市老年教育发展规划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的一年。学校坚持“内涵发展、质量强校”的工作思路,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完善“一体两翼”办学格局,加强教师、工作人员和学员骨干“三支队伍”建设,扎实做好行政管理和教学保障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这其中饱含着每一位教师的心血和奉献。在此道一声:老师们,辛苦了!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续韶华。尊敬的老师,正是您们用辛勤的付出和真诚的关爱,点燃了老年朋友终生学习的激情,催发了银发乐龄重塑人生的征帆。

  回望来程,收获满满,激情昂扬;着眼当下,老年教育工作使命神圣;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前景大有可为。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弘扬“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爱岗敬业、创新实干”的精神,努力践行“乐学、乐教、求新、有为”的校训,争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在把我校建设成全国一流的老年大学的征程中,谱写更加绚丽辉煌的篇章!

  祝各位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2019年8月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