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职能机构 >> 学员管理处 >> 学委会简介
 
学员委员会简介
2019年08月30日 08:35

  一、组织形式

  学员委员会(简称学委会)是学校学员群众团体组织。学委会由校学委会和系学委会组成。系学委会是校学委会下一级组织,同时接受本系的领导。校学委会成员是在各系学委会成立的基础上,各系学委会主席作为人选,经全校学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校学委会在分管校长的领导下,在学员管理处指导下,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形式开展各项活动。

  二、主要职责

  1.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及天津市的法律法规、政府规章,促进老年事业发展。

  2.在学员中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开拓进取、团结友爱的良好风气。

  3.热情为学员服务,密切同学员的联系,反映学员的建议、意见和要求。

  4.营造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课堂纪律,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学习生活环境。

  5.完成学校交付的其他任务。校、系学委会成员是学员中的骨干,各教学班的班委会成员,这支队伍的人数占全校学员总数的十分之一,成为学员管理的骨干和学员活动的核心,也是学校办学的重要依靠。 2019年8月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