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计算机系 >> 教学动态
 
计算机系2019年教师节活动花絮
2019年09月18日 12:56

    金秋九月 感谢师恩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值此,计算机系全体学员向辛勤耕耘在老年教育第一线的园丁,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老师您们好!请接受老年莘莘学子的最简单真诚的祝福,祝愿我们的老师在未来的日子里教学事业顺利如愿,家庭温馨幸福美满!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

  庆祝教师节,在师生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在教师节之际,计算机系召开座谈会,庆祝教师节,慰问全系教师。9月10日,数码画册中级班全体学员通过班会形式向张金海老师表示深深的敬意;视频特技效果制作与提高班全体学员向孟庆骏老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图像处理班、视频班、计算机基础班等,每个班集体,每位学员,为了感谢老师的辛勤奉献,敬上一杯茶,滋润老师您发干的喉咙;献上一束鲜花,带给老师一份清香和美丽。一个小小的贺卡表达学员们一份最真挚的祝福和感激。这暖暖的情谊,老师们感受到了。学员们也感受到了。

  三尺讲台伴终生,一支粉笔传知识。

  春风化雨解疑惑,不厌其烦说真理。

  再一次的祝福计算机系全体教师节快乐,衷心地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