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书法家红色轻骑兵进校园
2019年09月24日 02:24
  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天津市书法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做新时代“红色轻骑兵”的指示精神,中国书协副主席、天津市文联副主席、天津市书协主席张建会,市书协副主席沈宪民,秘书长杨健君,理事、楷书委员会副主任窦宝铁,理 事、篆书委员会副主任吕铁元,理事、篆书委员会委员邓英彪6位书法大家,于9月20日上午走进我校,传承书法国粹,答疑解惑,帮助学员提升书法技艺。

  

  常务副校长何宝忠致辞,衷心欢迎、感谢书法家红色轻骑兵的到来。他说,各位书法家深入我校,亲自指导书法教学,为我校书法教学的提高和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也必将推动我校书法教学再上新台阶。
  书法家们分别对学员楷、行、草、隶、篆30余幅书法作品逐一点评,张建会两次对作品做全面点评,还对书法写作注意事项、书法创作技巧、装裱要素等给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耐心指导。
  参加活动的书法系学员代表、老年书画院书画师和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学员感到很荣幸。不少学员早上7点就来到会场,书法家点评时大家都凝神聚气,仔细听、认真记,拍照、录音、录像。大家深有感慨地说:“几位书法家一起深入我校指导教学,使我们有机会面对面聆听书法大家的指教,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像这样接地气的活动,助力银发学员圆书法梦想。”
孙湘茹 文 晓晶 湘茹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