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以赛带学 寓教于乐
2019年11月05日 10:38

  首届天津市老年人大学手机短视频公开赛颁奖在我校举行

  5月31日至6月21日,本校与天津时光绘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联合发起“首届天津市老年人大学手机短视频公开赛”。计算机系和音乐系影视编剧班部分学员,参与了公开赛活动。10月24日上午,颁奖仪式在我校春华楼7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勇在颁奖仪式上讲话,公司创始人、经理崔智带领公司团队到会,并为获奖学员颁奖。音乐系主任井永禄、计算机系主任王宏基到会。(如图)

  张勇代表学校感谢公司领导对老年教育的关注和支持,“以赛带学”对于提高学员专业操作水平、制作技能大有裨益。崔智表示,老年教育是全社会都要关注的事业。能助力老年朋友寓教于乐,独立创作短视频作品,体现新时代老年人的精神风貌,是公司应尽的义务。

  赛事开始之前,公司在本校举办了4次义务拍摄、制作视频短片辅导培训并提供获奖学员奖品。

  王宏基、井永禄和有关任课教师、工作人员担任评委。

  按照评判标准综合评分(网上点赞数占30%,评委评审占70%),参赛的26名学员的作品获奖。计算机系学员徐莉的作品《嘟嘟记录片》荣获一等奖;音乐系学员张莉莉的作品《奥利佛的故事》和蒋桂枝的作品《表针嘀嗒》荣获二等奖;音乐系学员赵宏光、计算机系张红雁等6名学员的作品荣获三等奖;音乐系学员于晓凌、赵辉的作品荣获最受欢迎作品奖;15名学员获得优秀作品奖。                         

  安卉 文  晓晶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