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工作人员延期上班的通知
2020年02月21日 03:24

  按照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寒假的安排,我校工作人员应于2月24日到校上班。鉴于当前抗击疫情的形势,为保证大家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经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工作人员(包括代班主任)延期到校上班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全体工作人员在延期到校上班期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疫情的指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及市教育两委防控疫情的部署,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要认真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的防控。服从配合社区管理,尽量减少外出。如有发热症状要到就近发热门诊就医,不隐瞒病情,如实提供情况并及时向校、系报告。

  三、按照校、系要求和岗位职责认真负责开展工作。延期到校上班不等于不工作,有些工作可在家完成的就不要到校。全体工作人员未经批准不要到校。因工作需要特别是学校防控疫情需要必须到校的,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到校值班,认真履行值班制度,不误岗、不脱岗、认真接听电话、搞好咨询接待。

  四、提高组织纪律观念,严格遵照学校有关规定:

  1、从2月24日起全体工作人员在家待岗。要实行出勤及健康情况日报告制度,每天上午9:00前全体工作人员要向本部门负责人报告,各部门每天上午9:30前向人事室用微信或邮箱交日报表,人事室进行统计。凡个人在规定时间不报告的视为缺勤或旷工。

  2、自2月24起全体工作人员(包括代班主任)均不许出市。有特殊情况必须外出的,要向人事室办理请假手续,报分管校领导批准。

  3、学校开学之前,除值班人员外,全体工作人员(包括代班主任)一般不要到校活动,在家听从学校安排,加强学习,做好上班前的准备。

  五、要加强对代班主任的关心和管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引导其做好自身防疫。在学校确定开学之前,教学系一般不安排代班主任到校工作。确有必要参加系里工作的各教学系要报人事室备案。

  六、各系、处、室、院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在当前要千方百计地调整好大家的心态、稳定情绪、保持乐观;要与本部门工作人员保持密切联系,认真帮助他们解决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各部门与人事室要建立联系通道,保持联络畅通,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7日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