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校领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7日 02:55

  2月24日上午,常务副校长何宝忠、副校长张勇来到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何宝忠、张勇巡视了校园,来到警卫室,代表学校向坚守门卫值班的物业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对物业人员在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坚守岗位,认真落实进校人员体温检测、手机扫描、 登记记录、发放口罩,汽车消毒等防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何宝忠来到值班室,亲切问候当日值班的齐兰芬和陈兆惠,对疫期克服困难来校值班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询问来电、咨询情况。

  在学校门前,何宝忠、张勇与前来检查本校物业管理工作的物业总公司领导会面、交谈,对总公司领导和全体物业人员在疫期尽职守责,保证校园安全表示诚挚的感谢。共同努力、毫不松懈,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安全,是双方的共识。(如图)

    2月24日是学校原定寒假结束,全校工作人员正式到校上班的日子。鉴于当前抗击疫情的形势,为保证大家的身体健
康、生命安全,经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工作人员(包括代班主任)延期到校上班。从2月24日起全体工作
人员在家待岗,实行出勤及健康情况日报告制度。在检查学校防控工作中,何宝忠与人事室主任刘瑛通过视频通话了解2
月24日全体工作人员的出勤情况。                                              汇彧  文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