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市慈善协会携手爱心企业助力老年教育
2020年05月01日 02:38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天津市慈善协会携手天津市健缘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优生活+羊奶专卖连锁店向天津市老年教育协会捐赠抗“疫”防护用品。4月30日下午,在天津市老年人大学举行了隆重简捷的捐赠仪式。(如图)

  天津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兰国梁在捐赠仪式上讲话,天津市老年教育协会会长、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副校长李鸿芬致答谢词。参加捐赠仪式的还有天津市慈善协会秘书长常金发,健缘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洪海,优生活+羊奶专卖连锁店总经理田大振,天津市老年教育协会副会长王丽雅、李荣,协会秘书长刘明泉、理事孙波、监事张纹,市慈善协会项目部部长李萌、工作人员丁喆,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

 

  兰国梁在讲话中说,天津市老年教育不断发展壮大,取得令全社会瞩目的业绩,老年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银发师生教学相长,受到爱心企业的尊重和关注。天津市慈善协会携手爱心企业,为全市老年大学复课开学后,保障老年学员的身体健康出一份力,捐赠2万个防护口罩,以表达支持老年教育,祝愿老年教育越办越好的心意。

  李鸿芬介绍了天津老年教育的概况,代表天津市老年教育协会30多所会员校,对天津市慈善协会和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她说,目前,天津市老年教育的教学水平、教育质量、已走在了全国前列,并受到许多国外友人的关注。我们一定把企业家心系社会、慷慨捐赠,关心老年教育,奉献爱心,为全市各老年大学的复课开学助大力,鼓实劲的善行义举和美好心意,及时向全市老年学员和老年教育工作者转达。她说,一旦复课开学的时机到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老年大学倾心尽力,以更加丰硕的教学成果回报各级领导和企业界爱心人士。李鸿芬说,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当前,全国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这个局面来之不易。 我们还要继续做好较长时间应对疫情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挥下,必将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汇彧 文  晓晶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