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 敬业爱岗
2020年06月15日 04:50

  学校召开表彰“优秀工作者座谈会”

  6月10日上午,继学校召开“表彰特殊贡献教师座谈会”后,陶然楼礼堂再次响起热烈掌声,“表彰优秀工作者座谈会”在这里召开。

 

副校长高秀林为优秀工作者刘凤书颁奖                                         副校长张勇为优秀工作者任延荣颁奖

  副校长高秀林、张勇为受表彰的17位优秀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人事处处长刘瑛主持会议。任启政宣读表彰决定。受表彰的优秀工作者,校务委员会委员、书法系主任任启政,各系、处、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代表参会。

  高秀林向受表彰的优秀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市老年人大学发展到今天,已走过了35年光荣历程。学校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取得辉煌业绩和多项荣誉,这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无私奉献的结果。受表彰的17位工作人员就是其中的代表,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今后,我们要认真总结建校35年的工作经验,紧跟时代发展,不断创新、积极探索,创建适合中国特色的老年教育新模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老年大学再创新佳绩,再做新贡献。

  生活艺术系主任李洪喜、宣传编辑室主任胡惠玉,分别以《为老年教育事业贡献力量》《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35周年校庆有感》为题,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工作者发言。他们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在老年人大学为老年学子尽心服务,为学校发展做好本职工作的体会,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

校领导和受表彰的优秀工作者合影

  舞蹈戏曲系主任李荣代表工作人员发言,表示要以优秀工作者为榜样,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先进精神,为老年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湘茹 文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