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校庆活动中一道靓丽风景
2020年06月15日 04:50

  学校召开表彰最美银发学子座谈会

  庆祝建校35周年之际,学校做出关于表彰特殊贡献教师、最美银发学子和优秀工作人的决定。鉴于疫情还没有完全解除,6月11日的最美银发学子表彰会以座谈会的形式在陶然楼礼堂召开。形式简单但不失表彰的重要意义。

  常务副校长何宝忠、副校长张勇为受表彰的30名最美银发学子颁发荣誉证书。何宝忠在会上讲话。张勇宣读表彰最美银发学子决定。学管处处长王新灵主持会议。受表彰的最美银发学子,校务委员会委员、书法系主任任启政,各系和有关处、室负责人,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常务副校长何宝忠在会上讲话                                                              简单而不失隆重的表彰会

     赵国防、刘淑华、刘俊祥代表受表彰的30名最美银发学子发言,他们畅谈自己乐学有为、志愿服务、乐于奉献,积极主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出力的体会。他们由衷感恩老年人大学为银发学子搭建了终生学习、积极老龄化的广阔平台。

校园一道靓丽风景

    何宝忠代表学校领导向受表彰的最美银发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学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是学校第二届评选表彰最美银发学子活动,是对学校35年发展成果,特别是学员队伍建设成果的一次具体展示。这项活动已成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特色,也是35年校庆活动的一道靓丽风景。最美银发学子的事迹突出、感人,希望受表彰的最美银发学子,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广大学员积极响应校学委会发出的《向最美银发学子学习的倡议》,在全校掀起人人争做“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新时代银发学子的高潮;希望校学委会发扬成绩,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体委员要更好地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引领全校学员关心学校建设,积极主动地参与学校的教学和管理,各项工作再创新的业绩。         

 湘茹 文   晓晶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