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工作会议
2020年06月20日 07:02

  6月16日上午,学校在陶然楼礼堂召开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何宝忠做报告,总结上半年工作、布置下半年工作任务。副校长潘望远主持会议。副校长高秀林、李鸿芬、张勇,各系、院、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何宝忠代表校领导班子从领导重视、行动迅速,严格规范、抓好防控,加强宣传、积极疏导,形式多样、共抗疫情,简化形式、搞好校庆5个主要方面对2020年上半年学校工作做全面总结。他说,2020年上半年,老年人大学经历了建校以来的最大考验,面对疫情,校领导班子带领全校师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迎难而上,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通过互联网、微信、视频等现代化信息技术,保证疫情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进行。由于措施得当、工作到位,全校未出现感染病例,防控工作成绩突出。

  学校上半年工作,上级有关部门满意,教师、学员满意。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创造性开展工作的结果。

  何宝忠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全面复课任务艰巨繁重。我们必须义无反顾地坚定贯彻执行党中央和市委指示精神,加强组织观念,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全力完成学校下半年的工作任务

  一是毫不松懈地继续搞好疫情防控;二是认真做好全面复学的准备;三是积极主动地开展课题研究和论文撰写;四是全方位搞好宣传;五是继续加强远程学院工作;六是做好学校党组织筹建工作。

  何宝忠向全体工作人员提出5点要求,一是有令则行,有禁则止,严格执行学校的有关规定;二是外出(出国)必须请假。中层领导由分管校长批准,工作人员由系、处、室主任、处长批准。三是严格控制假期到校加班,需要加班的,需报分管校长批准;四是如有工作人员或家属感染新冠病毒,必须及时层层报告;五是因工作需要到校加班工作时,要随叫随到。

  湘茹  文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