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我校党建工作正式开启
2020年12月08日 12:48

    组织报告会选举支部书记       

  2020年12月2日上午,校党委在陶然楼礼堂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天津师范大学经济发展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家祥来校作报告。校党委书记李荣主持报告会。常务副校长何宝忠、副校长潘望远、高秀林、李鸿芬、张勇出席报告会,全校工作人员参加报告会。

  李家祥教授从“新的历史阶段、新的战略部署、新的理论发展”三个方面,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

  李荣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导方向,入脑、入心;二是在实效上下功夫,全校上下凝聚力量,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三是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紧密结合我校发展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争取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 

报告会会场

  下午,各系、处室分别组织工作人员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办好人民满意老年大学进行讨论。大家争先发言,听了上午报告,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认识和理解,“十四五”目标,2035年远景,振奋人心,鼓舞干劲。大家表示,一定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把我校办成人民满意的老年大学而积极努力。 

书法系工作人员认真讨论

  讨论会后,全体党员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15个基层党支部的书记,为校党委全面开展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第三党支部选举支部书记

  李惠萍 文  晓晶 湘茹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