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认真开展疫情防控 确保秋季复课开学
2020年12月30日 03:14

  2020年,我校经历了建校以来最大的考验。面对疫情,在校领导班子带领下,全校师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迎难而上,坚韧不拔,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了疫情期间工作正常进行和平安复课开学。根据冬季疫情变化形势,为确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校领导审时度势,做出提前结束线下教学课程,开展线上教学探索决定,得到全校师生赞同和支持。

  时光飞逝,从大雪纷飞到春暖花开,从满池荷花再到落叶飘香,又到现在的寒风凛冽,时间好像经历了一个轮回。一张张照片记录着让我们难忘的瞬间……

  图1、校领导检查防疫工作。图2、河西区教委领导指导防疫工作。图3、校领导与系主任巡视校园。图4、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图5、防控消毒不留死角。图6、校领导指导学员使用测温设备。图7、校领导维持进校秩序。图8、工作人员耐心引导学员。      图9、学员主动出示健康码。图10、医学保健系复课开学第一天。图11、校艺术团苦练基本功。图12、生活艺术系的实践课。    图13、校领导亲赴校外教学实践基地送牌匾。图14、学员金立冬疫情期间摄影作品被市档案馆永久收藏。图15、学校组织教      师、班主任线上教学培训。图16、学管处召开志愿者值勤总结会。

  湘茹 文  晓晶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