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支持老年教育 传递爱心力量
2021年01月15日 04:13

  雅马哈公司向我校捐赠电子琴仪式日前举行    

  2021年1月15日上午,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马哈公司)向我校捐赠雅马哈电子琴仪式在学校礼堂举行。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远程教育网(以下简称中老协远教网)营运总监梁志平、办公室主任龚依文,雅马哈公司电子键盘销售部总监周威、销售部市场课高级经理武尾贤一、销售部市场课经理唐浩、销售部企划专员成怡、销售部营业课经理武海、天津市天音乐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彬,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常务副校长何宝忠、副校长高秀林、张勇,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捐赠仪式,校学管处、音乐系、远程教育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学员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常务副校长何宝忠与雅马哈公司电子键盘销售部总监周威代表双方签订并互换了《共建合作备忘录》;副校长高秀林代表学校接受了雅马哈公司向我校捐赠的30台价值9万元雅马哈电子琴,向雅马哈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现场                    何宝忠致辞             何宝忠与周威互换《共建合作备忘录》     

 

                      高秀林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电子琴   高秀林向雅马哈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雅马哈公司电子键盘销售部总监周威在发言中讲到: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创办以来,适应社会发展和老年人的学习要求,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创建“一体两翼”办学模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成为全国示范老年大学。雅马哈公司非常荣幸与贵校携手合作,为推进我国老年教育事业发展,搭建文化养老平台贡献力量。    

  常务副校长何宝忠在致辞时首先代表全校三万名师生员工,对雅马哈公司和中老协远教网领导、嘉宾来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对雅马哈公司捐赠善举表示真诚的感谢。他说,老年教育事业作为一项公益事业,特别需要来自海内外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今天雅马哈公司为我校捐赠电子琴,为提升我校老年学员的学习内容和生活品质注入新内容,提供新支撑,带来新活力。发展老年教育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实现教育现代化,建设学习型社会,促进社会和谐的必然要求,这与我们的校训 “乐学、乐教,求新、有为”高度吻合。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地办好人民满意的老年大学,以报答海内外社会各界,贤达志士的热情关注和真心支持。我们也希望雅马哈公司事业兴旺发达,不断为中国老年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副校长张勇主持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天津市天音乐器有限公司员工和学校艺术团表分别表演了电子琴独奏和女生小合唱。

  捐赠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学校。                                        

  湘茹  文  晓晶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