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强意识 明职责 增干劲
2021年04月14日 10:54

学校组织中层干部培训

  3月30日至4月9日,学校组织了中层干部培训。常务副校长何宝忠主持并讲话,党委书记、副校长李荣作报告、总结,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培训会上,李荣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深刻阐述了中层干部应发挥的作用和应具备的素质。在充分肯定了中层干部建校36年来的辛苦付出和做出的成绩,特别是在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在校领导班子带领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敢于负责,积极作为,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受到师生好评和社会认可的同时,也中肯地提出了中层干部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培训会后,中层干部分两次进行了座谈研讨。大家紧密结合各自的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找不足、明方向、定目标。

  在4月9日召开的培训总结会上李荣说,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组织中层干部培训,历时两周,全校19个处、室、系的29名中层干部全部参加,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列席,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中层干部的高度重视、信任、关心和爱护。通过培训,大家受益匪浅,感受颇深。提高了政治素养,增强了大局意识,明确了职责任务,找到了问题不足,确定了工作目标,达到了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目的。

  何宝忠最后强调,这次培训是经校领导班子研究决定的,是形势发展的需要,也是进一步做好老年人大学各项工作的需要。今年是建党100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继往开来不断创新之年,是老年教育事业纳入国家新发展战略的重要时期,这次中层干部培训经过动员、座谈研讨、总结三个环节,达到了预期效果。

  希望大家今后要紧密联系实际,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敢于负责,认真做好自己担负的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和中流砥柱的作用。每一位中层干部都要做到言行一致,诚实守信,高标准,严要求,团结带领本部门同志凝心聚力。同时,还要自觉接受监督,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使,共同续写老年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中层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树立全局观念,保持清醒头脑,克服问题不足,切实履行职责,脚踏实地工作,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发展,不辜负学校信任和期望,为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再创新佳绩做出新贡献。

  李惠萍 文  晓晶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