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深切的悼念 永远的缅怀
2021年04月22日 03:19

学校召开缅怀王鸿江校长追思会

   4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深切缅怀敬爱的王鸿江校长追思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院处室负责人、工作人员、教师以及学员骨干代表、“最美银发学子”、离任老同志代表参加了追思会。常务副校长何宝忠主持并讲话。

  追思会开始,参会人员默哀三分钟,表示对王鸿江校长的深深悼念。

  追思会上,何宝忠介绍了王鸿江校长的生平,校长助理崔玉忠等9位同志先后作了发言。大家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追思了王鸿江校长十四年来为老年教育事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取得的非凡成就,对教师的亲切教诲,对工作人员的真诚关怀,对学员的深深爱戴……

  何宝忠在讲话中说,在几十年的革命生涯中,王鸿江同志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对党和人民的事业,任劳任怨,鞠躬尽瘁。他坚持真理,实事求是。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工作深入细致、讲求实效。他作风正派,光明磊落,关心同志,爱护干部,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尊敬和爱戴。他生活朴素,廉洁奉公,严格要求自己、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始终保持了人民公仆的本色。

  王鸿江同志退出市级领导岗位后,积极从事老年教育工作,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自己的光和。他担任天津市老年人大学校长期间,创新办学理念,构建“一体两翼”发展格局,推动市老年人大学依法办学,获得“全国先进老年大学”等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

  王鸿江校长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一生。他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怀念。

  我们学习和怀念王鸿江同志,要做到坚定不移地跟党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一系列关于老龄工作的指示、方针、政策,办人民满意的老年大学。

  要做到继续坚持“一体两翼”办学模式,以教学管理为中心,切实提高老年教育水平。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为推动天津市和中国老年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成绩。

  要继承王鸿江校长的遗志,继续贯彻校长关于教师队伍建设、学校安全工作、宣传工作、学员队伍建设、学员社团、艺术团建设、理论研究工作、校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一系列指示和要求,紧密联系实际,讲求实效,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认真解决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薄弱环节。真正做到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开拓创新,提高老年朋友的满意度和老年人大学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努力在“十四五”和新的百年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王鸿江校长的风范我们永远敬佩,王鸿江校长和蔼可亲的音容笑貌我们永远难忘,王鸿江校长的谆谆教导我们永远铭记,王鸿江校长为老年教育事业鞠躬尽瘁的精神,永远鼓舞我们前行。

  王鸿江校长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