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学校庆祝建党百年摄影作品展拉开帷幕
2021年05月13日 09:23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摄影作品展”(以下简称“摄影作品展”)在学校展厅开幕。常务副校长何宝忠及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李锦河出席开幕式,各系、院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学员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副校长高秀林在讲话中首先对这届“摄影作品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本届“摄影作品”以展现建党100年辉煌历史、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精神文明建设、抗击疫情等为主题。充分展现祖国大好河山、自然美景、城市风貌、人文历史、民俗风景等。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不仅是师生摄影艺术的展示,更体现了师生对党光辉历史的透彻领悟、对党丰功伟绩的赞美、对祖国的挚爱、对生活的追求、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是莘莘学子向建党100周年献上的最隆重的厚礼!

  他强调,“摄影作品展”的成功举办,必将把我校“校园文化节”活动推向高潮,带动全校广大党员、师生学习党史,提升文化素养,推动老年教育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全校师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火热的激情,不断创新艺术形式,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以优异的教学成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李锦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学校“摄影作品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员们用相机讴歌党,祝福祖国的挚诚之心表示深深的敬佩!他说,天津市老年人大学领导历来高度重视学校教学成果的展示,积极为学员搭建展示平台,使学员的梦想在晚年得以实现。这次“摄影作品展”主题鲜明,立意新颖,题材广泛、内容丰富、艺术精湛。衷心祝福老年朋友今后用相机创作出更好的作品,祝“摄影作品展”圆满成功!

  
  

  校学委会副主席、摄影研究会会长陈宝龙向领导和嘉宾介绍了此届“摄影作品展”举办宗旨及筹备过程。他说,这届“摄影作品展”得到了校领导的重视和系领导的指导,更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和多方大力支持。从选题到拍摄,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就收到作品500多幅,为影展顺利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经过筹备组评委们认真筛选,最后确定100幅作品正式展出。

  生活艺术系主任李洪喜主持了“摄影作品展”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校领导、嘉宾及与会人员观看了摄影作品。

  张子英 文  晓晶 金立冬 张子英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