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第一届委员会成立
2021年05月19日 10:56

  514日上午,在学校礼堂举行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的选举。全体党员参会,李荣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李荣向大会汇报了学校第一届党委会的筹备情况;介绍了第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及产生的程序;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和计票人;通过了党委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名单。

  
 大会现场                          李荣主持大会                         党员举手表决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委员5名,他们是:(以姓氏笔划为序)王新灵、孙湘茹、李荣、李洪喜、崔玉忠。

  大会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党员大会后,召开了中共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等额选举的方式,全票通过李荣为中共天津市老人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党委书记。

  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成功的大会。大会产生的新一届党委会将带领全体党员,在今后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为党旗增辉,为老年教育事业和老年人大学的不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李惠萍 文  晓晶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