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作品展开幕
2021年06月02日 10:35

  本报讯(通讯员李淑芳)5月25日上午,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展”在春华楼7楼展厅隆重开幕。常务副校长何宝忠及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书协原主席唐云来先生,天津市振兴文艺术基金会理事长刘天亮出席开幕式,各系院、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书法系的部分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书法展开幕式现场  常务副校长何宝忠、书法系主任任启政陪同唐云来、刘天亮参观书法展 书法展受到学员好评

  书法系主任任启政主持开幕式。唐云来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开幕式之前,我认真观看了师生的每幅作品,非常高兴也非常感动。高兴的是,看到师生行草隶篆各种书体的作品都非常棒,感动的是,师生用对党的深厚感情和浓墨重彩歌颂党的历程和辉煌成就,表达广大师生对党的热爱之心、感激之情、祝福之意。我真诚的祝书法作品展圆满成功!

  此次书法作品展,师生参展积极性非常高涨,仅1个月就征集了300余件作品,经专家评审,选出110幅优秀作品参展。此次展览表现了书法系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情怀,展示了书法系的教学成果,展现了新时代“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三有老人”的精神面貌,不仅是献给建党百年的隆重厚礼,也必将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起到推动作用。

  晓晶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