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02日 10:35

    5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宣传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何宝忠、副校长潘望远、高秀林、李鸿芬、校长助理崔玉忠出席,各系院、处室主要负责人、负责宣传工作的工作人员及校、系学委会宣传委员参会。

宣传工作会议会场

    潘望远在报告中,从充分利用校园媒体,搞好校内宣传;加强与校外媒体沟通,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建立宣传网络,培训宣传队伍三个方面对学校近五年来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从通过校内校外媒体宣传,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使广大老年朋友了解学校管理状况;向社会展示了学校的教学成果,银发学子学习收获;老年教育事业的魅力,从事老年教育的荣耀;全校师生同心同德,勇克时艰,积极应对疫情,保证教学正常秩序五个方面,对宣传工作取得的实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宣传工作中存在的宣传报道不够及时、积极性、主动性有待提高等问题和不足。就2021年宣传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对搞好全校宣传工作提出了,全校各部门要提高对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宣传编辑室要切实担负起岗位职责、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宣传编辑室,把好对外宣传关口、各部门要认真选派好宣传工作人员、宣传编辑室和学员管理处要加强宣传报道员队伍业务培训、加强宣传工作管理,建立宣传工作考核、表彰、责任追究制度六个方面要求。

    何宝忠在讲话中,首先对宣传编辑室和各部门、学委会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建立整体宣传工作体系,形成上下结合,积极主动,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局面;二是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严把政治关,不能违反宣传纪律,政治方面不能出问题;三是适应社会和学校发展,创新思维模式,探索和挖掘新的宣传亮点,把我校宣传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对此次会议的召开,与会人员反响强烈,认为,以学校名义,校领导班子出席,系、部门领导、工作人员、校、系学委会宣传委员参会,分管校长做报告,校主要领导讲话,还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校领导班子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校领导提出的具体要求,使我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清晰了宣传重点,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对做好今后宣传工作充满了信心和决心。

    学校宣传编辑室副主任孙湘茹主持了会议。

                                       如文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