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丹青绘盛世 翰墨颂党恩
2021年06月15日 11:09

  学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绘画作品展”

  6月7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绘画作品展”在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展厅开幕。常务副校长何宝忠、党委书记、副校长李荣、副校长潘望远、高秀林、张勇、校长助理崔玉忠出席了开幕式,天津市美术家协会理事翟鸿涛前来祝贺,各系院、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师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由绘画系主任樊振亮主持,翟洪涛致辞。他说,本次画展,广大师生用手中的画笔,以画寄情,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的赞美,对祖国的热爱;歌颂了党的光辉历程,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一幅幅主题突出,形式新颖,风格各异的绘画作品,凝聚了绘画系的教学成果,展示了师生的精湛技艺,展现了作者对党的深情厚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绘画系按照学校部署,积极筹备画展。在筹备中,全系广大师生积极参加,踊跃投稿,共收集写意、工笔、山水、人物、水彩、水粉、油画、色粉及手绘等作品320余幅。经组织专家认真评选,从中选出106幅有代表性的优秀作品参加展出,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了一份真挚的厚礼。

  董铭 文  晓晶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