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2021年08月29日 01:30

  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 齐心协力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工作

  8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常务副校长何宝忠主持并作总结部署。党委书记、副校长李荣、副校长潘望远、李鸿芬、张勇,校长助理崔玉忠出席,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何宝忠首先对学校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潘望远、李鸿芬分别就认真传达、贯彻市教育两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工作有关要求,并紧密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了明确要求。李荣根据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特别是做好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向全校各党支部、广大党员提出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保证学校疫情防控及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顺利进行。

  何宝忠在讲话中说,2021年上半年,校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天津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保证,组织全校师生稳步开学,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积极推进“智慧助老”行动,认真做好学员管理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暨校园文化节活动,进一步发挥远程学院作用,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工作得到加强,人事、宣传、理论研究、总务、财务等各项工作也取得了新的成绩。为此,他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全体中层干部、工作人员、广大教师、学员和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说,2021年下半年工作任务十分艰巨,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非常严峻,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是,提高认识,加强疫情防控;强化领导,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教育两委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全体工作人员要认清形势,明确职责,认真搞好各类人员健康情况排查摸底;要认真做好新学年开学前的各种准备,搞好退费补招和班级、教师的调整;要做好开学第一课关于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搞好教师节的慰问活动;要加强校门的严防死守,努力保障秋季开学平稳有序。

  何宝忠最后强调:今年是建校以来第一次实行秋季开学,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从思想上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压实责任,从严从实,从紧从细,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正真落到实处,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开学秩序平稳,校园环境安全,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新学年教学管理和各项工作。

  湘茹文 晓晶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