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班主任培训
2021年08月31日 12:03

  明确职责任务 勇于担挡负责

  8月24日上午,学校在陶然楼礼堂举办了班主任培训。党委书记、副校长李荣出席并讲话,各系负责人、全体班主任、代班主任参加培训。

  首先进行了交流发言。计算机系班主任李宝林、舞蹈戏曲系代主任苏冬誉,分别以《线上教学班班主任管理体会》《抓住细节竭尽全力当好班主任》为题介绍了工作经验和体会。

  李荣从班主任的职责、任务、内容、现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分析。充分肯定了班主任的工作成绩,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目前班主任在思想上、工作能力上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予以了深入的分析。

  最后李荣强调:班主任要从思想上认清工作的重要性,针对存在的不足,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积极性、主动性,切实把班主任工作做好、做细、做深、做扎实。特别是当前,大家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担当,勇于负责,深入到学员中,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确保所负责班级网络通讯畅通,安全稳定,平稳有序开学。同时,班主任要自觉加强政治、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考核,努力将班主任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周明 文 晓晶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