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明确目标 积蓄动能 再创辉煌
2021年09月20日 03:33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扩大会

  8月30日,市教委、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文化旅游局、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天津市老年教育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为搞好对《意见》的贯彻落实,9月14日上午,学校在春华楼会议室召了学习贯彻《意见》校长办公扩大会。常务副校长何宝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副校长李荣、副校长潘望远、李鸿芬、张勇、校长助理崔玉忠参会,系院、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畅谈了学习《意见》精神体会。校领导一致认为,《意见》认真客观分析了当前我市老年教育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我市老年教育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详细规划部署了“十四五”期间天津市老年教育、老年大学发展蓝图,言简意赅,简洁明了,对天津市老年教育、老年大学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大家还深切感到,《意见》对学校36年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明了学校今后发展方向和目标,对全校师生员工是极大鼓励和鞭策。

  最后,何宝忠强调,从现在起到9月底,分专题研讨、制定规划、贯彻执行三个阶段,搞好对《意见》的贯彻落实。各系院、处室要按照《意见》精神要求,结合各自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具体措施,最后形成学校的贯彻意见。

  除此之外,学校还要在党组织建设、三支队伍建设、老年教育理论研究、平安校园建设、宣传等方面不断规范完善,提升水平。在“智慧助老”“线上线下教育”“老年教育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有所作为,真正使老年人大学的示范引领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齐德智、如文 湘茹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