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同心协力共创老年教育新篇章
2021年10月18日 03:29

  9月14日上午,中国广电天津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广电)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文利、副总经理白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学校参观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天津市六部委办下发的(2021)13号《进一步推进天津市老年教育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双方本着优势互补、携手并进、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原则,以天津市老年人大学为主体,以天广电技术体系为支撑,以“智彗”助老为手段,以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为目的,同心协力共创老年教育新篇章。

 

 

  座谈上,客人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炫彩夕阳》,常务副校长何宝忠介绍了学校情况,充分肯定双方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双方合作将有利于助推老年教育的发展。同时就学校的专业师资力量及远程教学课程的提升改造等方面的优势、未来5G校园建设的需求等做了阐述。天广电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文利围绕当前老年教育的“痛点”“堵点”“难点”“亮点”做了发言,表示,能与全国示范老年大学合作,为老年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感到是一件兴事,将全力支持老年人大学的发展。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副校长李荣代表学校与天广电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文利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依托学校专业师资力量和天广电津网有线电视网络及信息化智能技术,为输送更多优质课程资源、积极推进“智慧助老”工作、校园5G建设,打造全国标杆性的老年人大学而共同努力。

  座谈会前,客人先后到学校远程教育学院、烹饪实习间、钢琴、绘画、瑜伽教室参观,并与学校领导在知识之窗合影留念。

  副校长张勇、校长助理崔玉忠,远程教育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宣传编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宜锦 文 京海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