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学校年度绩效考核与新一轮聘任工作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03日 09:12

  历时近一个月的2021年年度绩效考核与新一轮聘任工作,在学校党委精心组织下,在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下,在中层干部积极努力和全体工作人员共同配合下,于11月29日圆满结束。

  根据学校绩效考核与新一轮聘任工作安排,学校于11月9日上午召开了2021年度绩效考核与新一轮聘任工作动员大会。常务副校长何宝忠主持并讲话,党委书记、副校长李荣作动员,从而拉开了绩效考核与新一轮聘任工作序幕。

  会上,李荣结合学校考核、聘任文件要求,对2021年度绩效考核及新一轮聘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何宝忠在讲话中强调了搞好绩效考核和新一轮聘工作是加强学校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他提出大家要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他人,通过考核真正达到齐心协力搞好学校工作,为把学校办成人民满意的老年大学而共同努力的要求。

  11月16、17日,学校利用一天半时间,分别举行了校领导和中层干部述职考核测评会。何宝忠带头进行了述职,并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认真查找了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目标方向。其他校领导也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职。全体中层干部对学校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中层干部考核在部门述职测评的基础上,于11月16日分上、下午又进行了集中述职考核。30名中层干部就所负责的系和部门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总结,谈成绩,找不足,定目标,明方向。述职后,主管领导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测评,中层干部相互进行了测评。

  2021年11月29日上午,学校在陶然楼礼堂召开了2021年度绩效考核与新一轮聘任工作总结大会。李荣在总结中从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委作了充分准备,采取立体考核、全员评价的方法,充分彰显体制优势,开拓创新,实现了聘任工作新突破等方面对考核与聘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此次绩效考核,全校121人参加,经过个人总结述职与民主测评,分别组织校领导、中层干部和工作人员三个层次述职考核测评,考核结果全部为合格;在新一轮聘任工作中,采取从下至上的分级提出聘任建议人员名单和个人填报《应聘承诺书》的方法进行。最终85人被学校聘为2022—2023年工作人员。

  最后,何宝忠讲话,他首先向新聘任工作人员表示祝贺,提出了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再创辉煌而共同努力的要求。同时就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教学研讨、明年教学、招生、校外教学实践基地授旗授牌表彰、班长培训、落实安全责任制检查考核等十项工作做了部署。

  周明 文 京海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