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工作人员迎新春联欢会
2021年12月31日 11:01

洋洋喜气辞旧岁 虎虎雄风迎春来

  12月22日下午,学校礼堂张灯结彩,热闹非凡。人人身着节日盛装,处处洋溢欢声笑语,整个会场充满了“欢乐、和谐、融洽、祥和”的气氛。

  联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常务副校长何宝忠代表校领导班子致辞。向一年来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工作人员、广大教师、专职班主任和物业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各位家属表示美好的祝愿。党委书记、副校长李荣向离职的六位老同志颁发纪念证书。副校长潘望远、张勇和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崔玉忠向虎年出生的14位同志送上吉祥虎表示祝福。

  联欢活动和精彩节目穿插开启。党委书记、副校长李荣、副校长潘望远、张勇带头表演了独唱和钢琴伴奏。李荣的《雁南飞》,韵味十足;潘望远的《打靶归来》威武雄壮;张勇的钢琴独奏《致爱丽丝》清扬流畅;快板五句半《回味这一年》表达了文史外语系“积极进取不怕难,有为有苦也有甜”的工作历程;教务处自创的三句半《老年大学赞》诙谐幽默,津腔津味,赢得一片掌声;刘素荣的评剧选段《报花名》粉黛彩妆,新派神韵,一招一式,有板有眼,获得一致好评;书法系的表演唱《红军不怕远征难》着装整齐,满满的正能量,崔连祥的舞蹈《草原儿女》飘逸自然;音乐系主任刘桂祥的打击乐独奏《欢庆》激荡人心;舞蹈戏曲系的舞蹈《微风细雨》,计算机系渠涛、刘玉红的女生二重唱《小城故事》,医学保健系李传英老师的瑜伽《传奇》,文史外语系张丽萍的女生独唱《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健身养生系的健身舞《舞动太极》,绘画系的集体诗朗诵《读中国 读希望》,医学保健系主任史延林的独唱《说句心里话》,生活艺术系的表演唱《哎呦,妈妈》,医学保健系陈兆惠的诗朗诵《沁园春 雪》,学员管理处蔡学成的独唱《九月九的酒》,音乐系小合唱《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都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三位主持人李宝强、张玉娟和李宝捷沉着稳重、美丽大方,节目进行中穿插着抽奖、猜谜和采访等环节,使联欢会有张有弛,欢歌笑语,此起彼伏。

  联合会在大家共同高唱《歌唱祖国》的歌曲中结束。

                                   齐德智 文 京海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