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学校组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培训演练
2022年03月09日 02:25

  按照市、区教育系统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3月2日上午,学校组织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培训、演练,副校长潘望远主持,校、系两级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专班人员参加。

  潘望远就修改完善的《学校防控应急处置预案》、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各系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小组人员及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突击队队长、队员予以了明确,同时,针对老年朋友常发病、多发病及意外伤害的应急处置作出了相应的安排。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突击队队员进行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操演练。

  通过培训、演练,使校、系两级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专班人员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了任务,增强了责任,熟悉了流程,畅通了信息,进一步检验了学校应急处置预案的可行性、有效性。

  湘茹 文 巩春强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