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召开第一届六次会议
2022年03月09日 02:25

    3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了第一届六次会议。

  党委书记李荣主持并讲话。党委委员崔玉忠、李洪喜、王新灵、孙湘茹参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党委工作要点》《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各位委员还就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宣传党组织和党员先进模范事迹,在班级和校外教学实践基地中拓展党建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最后李荣强调,2022年是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重要之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校党委要按照市教委要求,紧密围绕学校中心任务,认真筹划好党委全年工作,把握核心,突出重点,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思想建设。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大力推进党政融合工作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党委监督保障作用,形成制度健全、运行规范、互为促进的协调机制。积极筹建党员活动室,为全校党员活动提供专门场所,不断丰富党员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引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发挥作用,勤奋工作,努力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史增新文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