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新学期寄语
2022年03月24日 10:16

  携手共进 一起向未来

  党委书记、校长 李荣

  在春暖花开,生机勃发的大好时节,学校以线上教学形式迎来了春季开学,我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各位新老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慰问。

  过去的一年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完成脱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胜利的一年。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天津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市教委的指导下,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稳步推进学校的教学和管理,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党委书记、校长 李荣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贯彻《“十四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第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思想,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关于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市教委等六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天津市老年教育发展的意见》,围绕培育新时代“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三有”老人的办学目标和积极健康老龄观的理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内涵发展,质量强校,教学、管理双提高”的办学宗旨,提升“智慧助老”服务能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扩大在本市和全国老年教育系统的影响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员、老师们,桑榆尚霞,不负韶华。老年人大学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一个温馨、和谐、文明、繁荣的家园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作为老年人大学的一份子,我们每个人都应当为学校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责任和义务。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本着“办人民满意老年大学”的目标,遵循“乐学、乐教、求新、有为”的校训,不断开拓进取,推动学校的发展。让我们携手共进,一起向未来,为创建老年人大学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