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第一次党政联席会
2022年03月24日 10:16

    3月17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荣主持召开了学校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2022-2023学年招生计划;决定成立学校工作人员生活委员会;通报其他事项。

  会上,李荣对《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试行)》作了详细说明。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是加强党的建设,发挥政治核心与战斗堡垒作用,协调党政联系的重要保证。是学校领导班子集体议事决策的重要形式。根据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建立学校党委与行政融合的工作机制,实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对于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会议一致通过《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试行)》。

  崔玉忠介绍了2022-2023学年招生的总体设想和改革招生模式方案,并就2022-2023学年招生计划做了具体说明。

  会议经过讨论,决定成立学校工作人员生活委员会;要求各部门认真做好2022年《安全责任书》签订工作。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关军 文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