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2022年04月22日 01:48

  以教学为重点 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4月1日,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荣,主持召开了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副校长潘望远、张勇、崔玉忠出席。

  李荣要求,今年上半年的工作重点要以教学为中心,全力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各部门要强化教学为中心的意识,在搞好教学工作的基础上,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上,崔玉忠通报了开学以来线上教学情况。开学后,教务处和人事室组成3个组深入各系,共听课70个班,学员出勤率达到86%以上。各系按照教务处要求,做到日报、周汇总分析,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全校782个班,第三周线上教学班达到572个。其中,92个班的44名教师利用学校28间线上直播教室到校授课,确保教学计划的正常进行。

  授课教师严格落实学校“六统一”的要求,认真组织线上教学,班主任课前帮助学员做好上线的准备,保证随堂听课。目前,学员对线上教学方式已逐步适应和接受。针对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将开展线上教学等方面的业务培训,组织督导员分组深入班级听课,涉及线上授课硬件问题将结合各系实际积极予以解决。

  崔玉忠还对2022—2023年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校长潘望远在会上部署了全校签订2022年安全责任书工作。明确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将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安全管理职责范围,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一岗双责”,按照各自职责认真签订《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和《安全工作责任书》。

  会上,研究室通报了今年理论研究工作安排和论文撰写指南。

  最后李荣强调,质量是强校之路,要高度重视教学质量,行政部门要围绕提高教学质量做好服务工作。必须保证线上教学班的质量和水平,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班,要以线上教学质量为考核标准。要发挥教学督导员作用,加强对教学质量的监督。工作人员要了解学校所面临的的形势和困难,转变观念,加强学习,提高任职履职能力。校园安全工作关乎学校的安全和发展,每个同志必须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各自职责抓好落实。

  关军 文 湘茹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