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线上教学软件培训圆满结束
2022年04月25日 02:16

校领导带头参加 工作人员踊跃参训

  为了适应疫情常态化的教学发展,学校积极顺应形势,春季开学将线下教学调整为线上教学。为了掌握线上教学情况,人事室从3月下旬开始,深入各系以听课方式,开展线上教学管理情况调研。通过调研了解到,工作人员对线上教学管理,特别是班主任使用腾讯会议平台软件操作不是十分熟练。对此,校领导非常重视,决定及时举办专题培训,提高全体工作人员"腾讯会议"软件功能掌握能力,提升线上教学管理水平。

  4月18日至20日,请计算机系教师刘青连续三天为全校工作人员进行了"腾讯会议"软件功能讲解和实践操作培训,书记、校长李荣和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带头参加,工作人员踊跃参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培训提高了全体工作人员搞好线上教学技术应用和管理水平,也为学校下一步智能校园和信息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李惠萍 文 京海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