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基地办召开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29日 04:25

抓住契机  创新发展

  4月15日,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就做好2022年校外教学实践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工作进行部署。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荣出席并讲话,各系主任、学管处、远程学院负责人、各系负责基地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基地办主任刘明泉主持会议,就“2022年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今年基地工作,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意见》的基础上,按照《市教委等六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天津市老年教育发展的意见》要求,紧密围绕本市老年教育的四级网络来推进,不断拓展基地发展的新思路,建立“学有所成学员人才库”,既要做好基地对社区老年教育的智力支持,扩大基地的覆盖面,也要大力推进基地的多元化发展。

  会上,李荣对今后基地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今后要抓住契机,不断创新基地发展;要紧跟形势,按照市教委等六部门文件精神认真梳理调整,在着力支持街和社区老年教育的建立与发展上下功夫;要积极帮助基地寻找发展的落脚点,利用各级政府对社区教育投入,解决地点、人员、经费的困难,有效推进基地发展;要搞好基地骨干队伍建设,为学有所成的学员建设基地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发挥更重要、更实在的作用;各系今后在申报新基地时,要尽量符合老年教育四级网络的标准与要求,努力做到综合发展并发挥好龙头引领作用。

  李淑芳 文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