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抓住机遇 共度时艰 更新观念 创新发展
2022年05月31日 09:14

   5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党委书记、校长李荣主持并讲话。常务副校长何宝忠、副校长潘望远、崔玉忠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崔玉忠介绍了学校2022--2023年度招生工作思路与变化情况。2022--2023年度招收工作以《“十四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为指导,认真落实《市教委等六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天津市老年教育发展的意见》,适应新时期老年教育和疫情常态化的要求,发挥示范校的引领作用,更好地满足老年朋友的需求。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2022--2023年度招生工作作出重大调整。计划招收685个线上线下教学结合班,34个线上班教学,45个教学短期班;招生时间由6月份调整为8月中旬;学费收取方式由一年改为半年;学员报线上班和短期班不受班次限定;享受低保待遇由75元调整为100元;招生简章全部以电子版发布。另外,对“优秀教师、优秀课程、优秀教材”评选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潘望远就学校2022年学员“公共意外伤害险”续约、学校工作人员“雇主责任险”签订,以及学校工作餐有关规定予以了通报。

  最后李荣强调,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疫情形势变化等各方面给学校工作带来了很大压力。下一步学校要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实力,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变压力为动力,积极适应形势的变化,中层干部要做出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度时艰,更新观念,创新发展,为学校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贡献才智和力量。

  湘茹 文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