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家乡推介短视频大赛”学校取得好成绩
2022年06月17日 04:12

  为纪念建党百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中老协举办了“家乡推介短视频大赛”活动。活动从2021年11月开始至2022年5月30日结束,历时半年。

  按照活动要求,学校组织学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学员们怀着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对学校的赞美之意,积极选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对津城、学校之美尽收镜头,编辑成短视频。截止2022年3月底,宣传编辑室共收到学员短视频作品近50部,经过学校有关部门初选, 16位学员作品上报中老协参加评选。

  评选活动以点赞、集红心形式进行。经过4月20日--5月20日1个月的投票,在各系、处室负责宣传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在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学校获得了“最佳组织奖”,计算机系学员郑爱民拍摄的《走进蓟州》获得“最佳人气奖”“家乡美食美景奖”;计算机系学员戈红拍摄的《岁末的喜悦》获得“家乡特色文化奖”。

  学校将在校网(www.tjlnrdx.cn)“视频新闻”栏目中以“迎盛会·强国复兴有我”专栏,对获奖、参评作品与“喜迎党的二十大短视频作品”一起予以展播,请师生关注欣赏。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