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2022年07月04日 09:30

   6月27日下午,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在陶然楼礼堂召开。党委书记、校长李荣、副校长崔玉忠出席,全体工作人员和专职班主任参会。

  会上,生活艺术系副主任赵树琴、文史外语系副主任李方、书法系马跃、音乐系罗志强、舞蹈戏曲系张浩、音乐系专职班主任王俊兰、舞蹈戏曲系专职班主任张曙光7名同志先后作了发言。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从积极协助教师搞好线上授课、想方设法帮助老年学员学习网络知识、及时解决教学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为圆满完成教学计划提供保证等多方面、多角度讲述了各自的做法、体会和经验,得到校领导和与会同志的充分肯定与好评。

  原计算机系主任王宏基、医学保健系左洪新、健身养生系王如春、绘画系李侠老师发言材料以书面形式交流。

图一、生活艺术系副主任赵树琴发言  图二、党委书记、校长李荣讲话  图三、文史外语系副主任李芳发言

图四、书法系工作人员马跃发言  图五、大会现场  图六、音乐系工作人员罗志强发言

图七、舞蹈戏曲系专职班主任张曙光发言  图八、舞蹈戏曲系工作人员张浩发言  图九:音乐系专职班主任王俊兰发言

  李荣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校党政领导班子对班主任、任课教师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天津市老年人大学走过37年的历程,成为示范校,所取得的成绩和辉煌,离不开热爱老年教育事业,具有奉献精神,精业爱岗,严于要求,管理规范的班主任队伍。她强调,在学校今后发展中,大家要做到,政治上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老年教育,发扬奉献精神,增强责任心;管理上要提高履行班主任职责能力,熟悉教学程序和过程,学习掌握信息化管理基本操作知识技能,增强化解各种矛盾、处理各种问题的应变能力;服务上要有理解、尊重、呵护老年人的仁爱之心,真正成为老年朋友的贴心人、主心骨,发挥班干部作用,树立好班风、学风,为学校的不断发展献智慧,做贡献。 

                                (李惠萍 文 京海 摄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