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新学年寄语
2022年08月30日 09:31

党委书记、校长李荣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学校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在疫情常态化下,学校招生工作做了重大调整,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班、线上班、短期班三种教学形式。为做好本学期开学工作,学校精心安排,工作人员细心组织,教师超前准备,学员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在此我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全校教职员工和新老学员表示诚挚的感谢!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实施的第二年,党和政府十分重视老龄工作,关心老年教育。最近,教育部和中成协领导来校就做好新时期老年大学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为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动力.

  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老年教育和老年大学各项工作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学校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全校师生要勠力同心,再创新佳绩,不断提升学校整体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老年大学”继续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