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学校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09月27日 02:39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给招生工作带来的新挑战,学校领导超前谋划,顶层设计,适时调整工作思路,主动适应形势发展,全校上下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圆满完成招生任务。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秋季),招生671个教学班,截止9月15日,注册学员21478人(学校微信公众号实有用户53995),为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科学谋划统筹安排,精心设计招生方案。学校紧跟时代发展,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全面统筹课程设置,科学设计授课方式,精心编制招生简章,围绕老年学员的学习愿望和需要,将授课方式调整为线上班、线上线下结合班、短期班三种教学形式,方便老年学员根据自身需要选择适合的授课方式。

  注重服务以人为本,方便学员报名学习。为保证广大老年学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及时充分了解学校招生政策,方便报名,教务处本着服务学员、方便班级管理、科学便捷做好招生工作的原则,开展了招生工作专题培训,为学员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同时,更新完善了学校网上报名系统,增加了学员主动进入班级微信群和学员网上退费等功能,提高了为老年朋友报名学习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招生任务。在招生工作中,各系根据自身特点,精心设置课程,配备优秀师资和班主任,举办特色课程推介活动,为学员选好课程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教务处工作人员全天候悉心服务;各系每天安排工作人员接听电话,耐心解释学员提出的问题;宣传研究室利用多种媒体广泛宣传,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学员管理处组织学委会积极配合班主任做好学员工作;各职能科室全力支持招生工作,由于全校上下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招生任务,为老年朋友晚年生活更加精彩、为学校实现可持续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老年大学贡献新的力量。

  (姚广顺文)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