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献礼二十大 踔厉新征程
2022年10月11日 01:05

   9月13日上午,校学委会以“献礼二十大,踔厉新征程”

  为主题,采取线下线上形式,召开了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荣、副校长崔玉忠出席并讲话。校学委会全体委员、学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九个系的学委会主席汇报交流了各系“献礼二十大、踔厉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安排和开展情况。汇报交流发言虽简短,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各位主席表示,将带领学员,配合学校和系里发挥各自特长,把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学管处李宝强宣读了校学委会《关于在全校学员中开展“献礼二十大,踔厉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学委会主席姚淑晰汇报了今年学委会的重点工作,并就落实《建议》提出了具体要求;学委会副主席焦瑞霞、陈宝龙围绕主题,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崔玉忠在讲话中对各位学委会主席的发言给予了肯定,他说,学校以教学为中心,离不开学员,管理好学员,离不开学管处和学委会。为此,我们要加强凝聚力,为搞好学校的教学工作,克服困难,解决好线上教学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为不断提升学员的满意度,提高教学质量而共同努力。

  最后李荣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对学委会的各项工作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委会工作。她强调,在老年教育过程中,学员骨干作用不可或缺,学委会作用不可替代。因此,学委会的自治、自强、自愿和自我管理模式不仅要坚持下去,还要发扬下去,而且要不断创新。希望学委会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强有力的感染力和号召力,特别是在二十大召开在即,要配合学校把思想政治教育落实到学员中去,为培养新时代的“三有”老人而共同努力。

  学管处处长王新灵主持了会议。

  (蔡学成 文 京海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