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凝聚共识 齐心协力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10月11日 01:05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校党委于9月15日召开党委会,就加强党的组织和思想建设,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教育活动等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9月21日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李荣出席,党委委员参会。

  会上,崔玉忠代表党委,对2022年上半年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李洪喜宣布了党支部及部分支部书记调整情况;孙湘茹布置了开展 “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专题活动。

  李荣在讲话中说,上半年学校工作成绩是在党政领导班子有效指挥,各党支部和党员发挥作用,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取得的。在疫情反复多变的形势下,学校结合实际,摸索经验,创新思路,超前研判,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灵活多样,工作有序,取得实效。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必将迎来老年教育工作的春天。下一步各党支部和党员要深入开展好“迎接二十大一起向未来”专题活动,秉承学校“一体两翼”发展思路,发挥老年教育优势,在不断创新教学模式上下功夫,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上用气力,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向更高层次迈进,把学校办得更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史增新 文)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