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
2022年10月18日 03:54

  10月16日上午,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校广大师生按照校党委下发的“要求党员、工作人员、学员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的通知”要求,有的在家收看,有的在学校收看,有的在社区收看,并自发地将观看开幕式的图片、感悟发到学校和班级群交流。连日来,习总书记的报告成了师生热议的话题,校学委会、书法系、生活艺术系、舞蹈戏曲系、健身艺术系、医学保健系、音乐系、基地办及时编辑了手机报,将师生收听、收看二十大盛会、感悟和创作作品予以宣传,师生的心情溢于言表。

  

  党委书记、校长李荣激动地说:党的二十大是继往开来、扬帆远航的大会。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心情很激动。习总书记提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优化孤寡老人服务,推动实现全体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这给了老年人满满的幸福感,也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新时代的发展步伐,为党的老年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校学委会主席姚淑晰感慨的说, 党的二十大是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就,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的养老事业和各项事业都会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我们一定会绘写出更加壮美的画卷。

  

  舞蹈戏曲系教师钱志强深切地说,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全面深刻,意义重大。我们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做到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好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老年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医学保健系中医基础二年6班班长陈国海坚定说,党的二十大召开,标志着我们国家又迈入一个伟大的历史新时期。我们要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虽然我已退休,但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自己的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深刻理解报告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紧跟时代,提高素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党的新时代目标的征程上,奋发向上,做新时代“三有”老人。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