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宣传工作培训会议
2022年11月23日 01:51

    11月18日,学校与《中老年时报》联手在空港国寿嘉园召开了“宣传工作培训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荣出席并讲话,副校长潘望远主持。《中老年时报》社长赵兵、副总编沈露佳参加了培训会,学校处、室、系负责人、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及校、系学委会宣传委员近50人参会。

  会上,沈露佳做了《新闻采写基础知识》讲座。从“基本概念”“新闻报道和通讯”“案例分享”三方面讲解了如何做好新闻采写和报道的基础知识。讲座深入浅出、言简意赅、理论联系实际,特别是针对校报部分文章进行了点评。通过培训,对学校宣传工作上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图1党委书记、校长李荣讲话  图2副校长潘望远主持会议

  图3《中老年时报》社长赵兵讲话  图4宣传研究室副主任孙湘茹发言

  图5《中老年时报》副总编沈露佳做新闻报道知识培训  图6宣传工作会议现场

  孙湘茹就学校与《中老年时报》合作的历程与成效进行了回顾,并就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宣传工作报道重点进行了布置,对规范学校宣传工作程序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兵发表了热情的讲话,他说,《中老年时报》就是老年人大学自己的天地,做好宣传工作报社责无旁贷。未来校、报合作会更加宽广,同时,在合作的基础上,校、报会把各自的工作推向新高度。 

  最后李荣讲话,她首先感谢《中老年时报》领导多年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她坚信今后校、报合作一定会更有成效。她在讲到做好今后学校宣传工作时强调,宣传是我们党的重要工作,弘扬正能量是宣传的重要内容。她要求大家要善于总结、善于提高,明确任务、明确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在宣传工作中把好关;要提高规范和按流程办事的意识,防止随意性。今后要把认真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宣传报道的政治水平做为重要工作,在学校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落实六部门文件精神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确立的各项工作目标,为进一步发挥学校示范引领作用,办人民满意的老年大学做好鼓与呼。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并参观了伟人画像馆及国寿嘉园·乐境养老社区。      

  (紫桑文 京海 摄)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