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班主任专题培训班
2022年11月23日 01:51

  11月15日、17日,党政办公与教务处联合举办了“班主任腾讯会议应用专题培训班”。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各系负责人和班主任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线上教学中班主任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以“如何发挥班主任作用,提高线上课程教学质量”为主题进行了培训。

  教务处副处长张浩担任本次培训的授课教师。培训内容包括四个方面:如何组织好线上教学;主持人如何进行云录制,任何转发;直播教室班主任如何操作电脑;如何通过共享PPT增强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

  通过培训,使全体班主任进一步熟悉、掌握了使用“腾讯会议”教学平台软件的操作,为进一步发挥班主任作用,不断提高线上课程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李惠萍 文)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