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六到位”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2023年03月03日 05:49

  为确保2023年春季开学平稳有序,学校上下齐动员,细致安排,精心组织,全力准备,采取“六到位”措施,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一、领导到位

  校领导班子成员利用假期多次研究,针对学校实际,制定了《2023年天津市老年大学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并按分工狠抓落实。

  二、责任到位

  通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中层干部、系主任、任课教师等不同层次人员会议,讲形势、明任务、定责任、提要求,使开学准备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了实处。

  三、宣传到位

  宣传部门积极与市级媒体联系,对学校开学工作进行了超前报道;各教学系通过手机报、板报等形式,对学校开学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学员管理处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倡议书》;工作人员、任课教师、学员全部签订了《个人健康承诺书》,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四、设备到位

  对学校现有教学设备进行全面检查调试,购置了计算机和电钢琴等新的教学设备,为提高教学质量和满足学员学习需求奠定了基础。

  五、防范到位

  对全校教室和公共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清洁和消杀,组织了疫情防控处置培训、演练,确保出现突发情况的有效处置。

  六、安全到位

  各部门对安全工作进行了自查和整改,学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全校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春媚山水绿,学浓夕阳红。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开学。

             ( 湘茹 文)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