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 >> 学校要闻
 
迎接建校35周年
2019年07月31日 02:17
  2020年是天津市老年人大学成立35周年。建校以来,学校历届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奋斗拼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显著成绩。为了迎接建校35周年,学校决定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纪念活动。
  校庆纪念活动的主旨和原则是,以“庆祝天津市老年人大学成立35周年”为主题, 总结学校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特别是总结我校一体两翼、内涵发展、质量强校、特色兴校的成功经验,展示我校办学成果,促进我校在新时期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通过校庆纪念活动,进一步确立我校发展方向,瞻望发展前景,规划发展目标;进一步营造校园文化生活氛围,激励和鼓舞全校教职员工为老年学员服务的热情;进一步加深老年学员对老年人大学的了解与认知,让“乐学、乐教、求新、有为”的校训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内外宣传,增进社会各界对老年教育的支持。
  校庆纪念活动本着隆重、热烈,不奢华、不铺张的原则,重内容、讲实效。
  在王鸿江校长领导下,学校成立以校领导班子和各系、院、处、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校庆纪念活动筹备委员会,统一领导校庆纪念活动的各项工作。在明年4月召开的“庆祝天津市老年人大学成立35周年大会”上,将邀请市级领导和有关部门,市级老同志出席会议。 大会将表彰特殊贡献的教师,银优秀发学子、工作人员,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以庆祝建校3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制,规整校容校貌,提升校园绿化水平。校庆纪念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已落实到各系、院、处、室。筹委会要求各系、院、处、室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的今年工作要点,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明确具体职责,落实到人,做好各项工作。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您是第 9419578 位访问者
津ICP备12005356号-1
· 学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1号
· 学校电话:022-60350447
· 招生咨询电话:022-60350408